close

  王治國
  本報2月21日訊(記者 沙兆華)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屍中國共產黨第十四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原湖南省顧問中谷餐飲設備委員會副主任、享受省長級醫療待遇的離休幹部王治國,因病醫治無效,於2014年2月19日6時40分在長沙不幸逝世,享年91歲。
  王治國同志逝世後,習近平、劉雲山、胡錦濤、趙樂際、朱鎔基、毛致用襯衫等發來唁電、唁函或敬送花圈,對其逝世表示哀憚對其家屬表示慰問。中央國家機關、中央直屬單位和兄弟省市發來唁電、唁函或敬送花圈。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省政協主席陳求發,省委副書記孫金龍,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胡彪,省領導和老同志熊清泉、楊正午、劉夫生、王克英、黃建國、李微微、郭開朗、陳肇雄、許又聲、李有新、韓永文、孫建國、易煉紅、張文雄、於來山等敬送花圈。省黨政軍機關,省直各部門新竹買屋和市州以不同方式對王治國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
  今天上午,王治國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長沙明陽山殯儀館舉行,劉夫生、婚禮顧問韓永文等省領導和老同志參加送別儀式。
  王製冰機二手買賣治國同志1923年7月出生於山西省五台縣,1939年1月參加革命工作,1940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49年4月,王治國同志隨部隊南下湖南,先後在湘潭市、湘陰縣、湘潭地區、省委、省政府、省顧問委員會主要領導崗位上工作。1992年12月,王治國同志從省顧問委員會副主任崗位上退下來。1995年1月,中央批准王治國同志離休。2004年2月,中央批准王治國同志享受省長級醫療待遇。
  王治國同志對黨忠心耿耿,把畢生的精力貢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他對共產主義崇高理想和偉大事業堅定不移,經歷了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時期的嚴峻考驗。他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工作兢兢業業,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黨和人民交給的各項任務。他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光輝的一生,是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優良作風和光輝業績,將永遠銘記在人民心中。  (原標題:王治國同志逝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