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未來十年尼泊爾將完善旅游基礎設施吸引更多外國游客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包穎):據尼泊爾《每日財經》網站5日報道,未來十年尼泊爾將進一步完善旅游基礎設施,爭取每年吸引250萬外國游客赴尼旅游。
  尼泊爾文化旅游民航部介紹稱,現在每年約有70萬外國游客赴尼旅游。尼泊爾制訂的旅游業十年戰略計劃目標是赴尼外國游客數量增加3倍,旅游業年收入增加10倍,達到3214億盧比。為此,尼泊爾政府將在機場、酒店等旅游基礎設施建設方面投入610億盧比。
  該計劃第一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加快星級酒店和新機場的建設。目前尼泊爾僅有10家五星級酒店,計劃在五年內達到20家。到2019年,尼泊爾擴建新建的4個國際機場將全部投入使用。第二階段的目標是尼泊爾航空將尼泊爾與北京、巴黎、倫敦、東京等國際大都市連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