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暄 通訊員 侯芳)臨近晚上10時,但年僅8歲半的兒子卻遲遲未出現在事先約好的中山亭公交車站,市民沈女士心急如焚。幸好在好心人和熱心的哥的幫助下,兒子才順利回到自己身邊。昨日,沈女士撥打本報熱線96333,希望借助本報對藍燈的哥彭衛和2名不知名的乘客表示感謝。
  9月7日晚9時15分許,在南門口上班的沈女士將8歲半的兒子送上908路公交車,叮囑兒子在中山亭下車,並打電話給丈夫約好在公交車站接兒子。誰知時間過去了半個小時,丈夫來電話說還沒有接到兒子。兩人頓時心急如焚,分別沿途尋找。
  正當夫妻焦急尋找之時,沈女士電話突然響了起來,電話里傳來了孩子的聲音。原來,粗心的沈女士當晚錯將孩子送上了908路公交東線車,而孩子應該坐西線車。孩子上車後就在車上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居然跟著車來到了省審計廳附近。他趕緊向身邊一位男乘客求助,這名熱心乘客立馬帶著孩子下車,攔下一輛牌照為湘AT0099的藍燈的士。此時,的哥彭衛車上還有乘客,但大家得知情況後立馬招呼孩子上車。在與沈女士取得聯繫後,彭師傅將孩子送到天心閣。虛驚一場後,孩子終於回到了媽媽身邊。
  “真的太感謝彭衛師傅和熱心乘客,不是他們我的孩子今天說不定就走丟了!”沈女士激動地說。市客管部門提醒,家長應避免深夜讓兒童獨自乘坐公交車,以減少意外的發生。  (原標題:好心市民幫走失男童找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