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員準備進入眾議院進行休會之前的最後一房地產次投票。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4日報道,美國第1外接式硬碟13屆國會成了美國現代史上“效率最低”的一屆國際。儘管他們沒有解決邊境危機問題,但現在卻已經回家休假數周。不僅如此,議員在休假期間照樣拿工資——美國納稅人每年要為他們每人平均提供17.4萬美元。
  報道稱,由於共和黨為迫切需要的邊境法外接式硬碟案而做出最後努力,多數美國國會議員今年的休假還比計劃晚了一天。但即使加了一天班,國會議員今年的實際工作天數也比普通人少了近一半。
  美國房屋買賣國會眾議院今年全年共安排在華盛頓舉行會議133天,參議院的會議天數基本相同,或者多出幾天。但是美國普通工人扣除兩周休假和聯邦節假日之外,每年平均工作240天。
  報道指出,國會議員休假期間通常被看做是在本選區的“工作周”,但他們不會到首都參與立法。儘管國會議員經常參加選民會議和籌款活動,但他們實際上沒有任何硬性規定的工作。事隨身碟實上,夏季休假是他們的法定假期,儘管議員們可以推遲或者縮短。
  此外,國會議員在休假期間照樣拿工資——美國納稅人每年要為他們每人平均提供17.4萬美元,其中兩黨領袖更多。
  在選舉年,國會議員在首都的日子還會進一步減少,尤其是接近11月的時候。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上周就發誓要參議院在整個9月每周末都開會,直到選舉日。
  2012年,美國國會眾議院舉行會議時間為153天。在2010年中期選舉期間,眾議院舉行會議的日子只有128天。2008年,他們舉行會議119天,而在2006年更是少到只有104天。  (原標題:美國會議員遭非議:工作僅133天年薪17.4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