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報》版面
  人民網北京8月1日電據8月1日《海南日報》消息,7月31日上午,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傳達《中共中央關於對周永康立案審查情況的通報》。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省委副書記李憲生,省委常委肖若海、許俊、陳辭、馬勇霞、李秀領、毛超峰、孫新陽出席會議。省政協主席於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符躍蘭列席會議。
  與會人員表示堅決擁護中央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決定,堅決落實中央從嚴管黨治黨的一系列措施。大家認為,為官無論大小,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都必須受到嚴肅查處,決不允許有凌駕於黨紀國法之上的“特殊黨員”。中央的正確決定,體現了我們黨自我凈化、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氣,彰顯了我們黨“治國必先治黨、治黨務必從嚴”,將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的堅定決心。海南省委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各項部署要求,在海南創造風清氣正、廉潔施政的政治生態,為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提供最堅強的政治保證。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