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陳夢婕 通訊員 吳敏 滕晶) 記者日前從福州機場方面獲悉,福州航空貨運市場需求持續增長,中國郵政航空順應閩台兩岸經濟貿易快速發展的大好形勢,致力於將福州機場打造成為海峽兩岸郵件總包ARMANI換中心。
  據介紹,自11月5日起,福州—臺北桃園貨郵往返航班由每周烤肉三班增至每周五班,航班加密後,平均每班載貨郵量達12噸,平均載運率達86%,有效促進了榕台兩地經貿往來。此外,港龍航空、香港航空等航空公司也於近日更換大機型運營,大大提升了福州機場的載貨能力,增強了福州口岸貨運集聚力及國際中轉能力。
  相關人士介紹,2014年福州空港貨運將迎來設計裝潢新的歷史發展機遇,屆時福州機場港澳台及國際地區的貨運量將較2013年翻一番,開創客、貨運齊發展的繁榮局面。
  (原標題:福州機場將打造兩有巢氏房屋岸郵件總包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