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左洋)昨天上午11點,一趟貨車從金家墩客運站發出,直奔荊州、宜昌,發貨員卻眉頭緊鎖,因為車廂沒有裝滿。他感嘆:G2000“今天來回跑一趟,又賺不了!”這趟車就是湖北首條貨運快遞專線。
  11月20日起,湖北公路客運集團大地快運分公司首條“客運化貨運快線”正式運行,武漢至荊州、宜昌,可實現武漢當日發件,荊州、宜昌當日收件。新運行的港式飲茶貨運快線將採取像客運班車一樣的發車模式,專用貨車裝載運輸,定時發車,定線運輸,標準定價,每天上午11點準點發車,分別於下午2點30分和5點30分到達荊州和宜昌,貨物當天內即可配送到客戶手中。10公斤以內普通貨物,客戶到站自提15元,送貨上門需23元。
  大地快運分公司總助韓峰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試運行幾天來看,從武漢發車裝貨量基本“保本”,從宜昌、荊州發回武漢貨運量太差了,有時一趟車連10件貨都沒有,一來一去,加上司機開銷、車輛損耗、路橋及油費,虧本了。照此發展,最少還新成屋要守三個月。
  記者瞭解澎湖民宿,在價格上,省客貨運快遞專線散客價比順豐等快遞公司低一點點,便宜幾塊錢;在名氣上,省客貨運快遞專線則低很多,線路也很單一。  (原標題:一趟車有時裝不上十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