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莊臣組織部明確整改方向和措施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朱婕 通訊員常大偉) 省委組織部固態硬碟近日召開教育實踐活動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認真查擺“四風”方面突出問題,以反對“四風”、服務群眾為重點,實事求是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進一步明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省委組織部堅持把學習貫穿始終,進入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後,通過多種形式繼續豐富學習內容,不斷提高班子成員的思想認識。在征求意見環節積極拓寬渠道,通過多種方式,廣泛征求對部網站優化班子和班子成員在“四風”方面、改進組織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收到意見建議共計1020條,經梳理、分類,歸納為149條,為對照檢查突出問題,堅持邊查邊改打下了堅實基礎。同時,部務會主要負責同志與班子成員之間、班子成員之間、班子成員與分管處室負責同志之間逐一開展了談心談話,認真查擺“四風”方面的問題,反覆修改完善了個人對照檢查材料,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做足準備。民主生活會上,部領導班子成員逐一進行了對照檢查,認真進行了批評與自我批評,坦率真誠、毫不遮掩,大家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加強黨性修養,牢記為民務實清廉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實。
  經過查擺,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主要是選人用人機制不夠完善,民主程序的科學性有待增強;工作方式方法陳舊,文件會議質量不高;工作抓落實力度不夠,一些工作任務不到位;聯繫群眾不緊密,調查研究不深入;幹部考核評價體系不夠完善,憑實績用幹部有待加強;指導基層黨建工作力度不夠、措施不整合負債力;抓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不夠,對主要領導監督措施不力;人才作用發揮不夠凸顯,機制亟待創新;思想解放不夠,改革創新破解難題意識不強;一抓到底、破解難題的實幹精神不夠足;節約型機關建設的各項規定有時執行不夠嚴格等。
  大家表示,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要堅決做到帶頭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始終做到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發揮好省委的參謀助手作用,網站優化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提供堅強組織保證。要帶頭踐行群眾路線,帶頭貫徹民主集中制,帶頭廉潔從政,帶頭改進作風,重點抓好組織部門作風建設,引導廣大組工幹部樹立公道正派、實事求是、甘為人梯、嚴謹細緻的良好作風。要扎實推進組織工作重點任務落實,全力搞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積極穩妥推進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大力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切實抓好人才隊伍建設,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原標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甘肅省委組織部明確整改方向和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