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0-2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蔣雋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蔣雋 通訊員 李志潔) 想搵工的大學畢業生註意啦:廣州的電子商務人才缺口達到23萬人,將在大學城搞專場招聘。昨天,廣州市政協召開了“加快廣州電子商務發展”常務委員專題協商會。
  去年12月,市政協提出了廣州加快發展電子商務的建議,得到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的批示,今年3月市政府出台了“加快電子商務的實施方案”,方案實施7個月來,遇到哪些難題?
  人才短缺是多家電商企業和行業協會共同反映的問題。廣州電子商務行業協會秘書長張強介紹,“廣州電商人才缺口達23萬,12月我們將與南方人才市場合作,在大學城舉行5000人的專場招聘會。”
    (原標題:穗電商人才缺口23萬人將在大學城專場招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tmpjuvul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